職場平權

  • 本公司員工錄用薪資、晉升及報酬,係依據其職務類別、學經歷、專業知識及技術、專業年資經歷及個人績效表現而定,不因年齡、性別、種族等因素而有所差異。
  • 本公司將性別平衡融入所有人力資源實踐,112年女性員工平均佔全體員工比率為39.9%,女性主管比率30%;持續促進性別的平衡,以做出最好決策與創新,並提升員工滿意度。
     

幸福職場

  • 113~115年通過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-健康促進標章
  • 111~113年通過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-健康啟動標章
  • 108~111年通過教育部體育署-運動企業認證標章(持續推動職場運動,實現關懷員工之企業社會責任)
  • 103年榮獲新北巿政府第二屆幸福心職場【銀心獎】
  • 102年榮獲新北巿政府第一屆幸福心職場【銅心獎】
     

學習與發展

『人力發展』是企業提升競爭力的主要關鍵,『人才培養』更是企業最有價值的重要投資,普誠建立多元的學習機會、培養自主的學習能力、開創樂於分享的學習環境並提供豐厚優渥的學習補助,以輔助同仁工作技能的增長、充份發揮工作績效,使其創造工作發展的無限可能與升遷機會。 

1.多元學習
我們鼓勵同仁接觸各種學習方式及管道,無論是內部工作實習、on job training、e-learning、工作輪調或外部的研討講座、專業訓練、體驗學習,也規劃生活運用、自我成長等相關研習活動,以激盪同仁更多創新面向並開拓更大視野。 

2.自主養成
在工作中主管不但給予耐心引導,並充份授予工作自主權,激發同仁的各項潛能,使其培養獨立思維,進而步步學習掌握工作決策、增強問題解決能力,同仁從工作運用與實務結合中獲得自信及成就。 

3.樂於分享
『組織學習』已深化為普誠文化的重要一環,同仁不但注重自己的學習心得,更是樂於分享自己的學習經歷,因為我們的分享激發了同仁學習興緻,也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,更是經由相互討論達成良好共識,進而學習彼此尊重與團隊合作。 

4.學習補助
擁有優秀的人才才能使企業永續成長,我們提供優厚的學習補助,培養同仁多元的職能專長,累積豐富的專業實力,以融入企業的職涯發展規劃,提升更高的工作價值,捷足先登才有能力面對未來挑戰。


福利與生活

普誠不但希望產品能為人們帶來生活愉悅、便捷和舒適,同時希望對同仁的生活照顧亦能帶來快樂與滿足,因此我們特別關注同仁工作的環境安全、身心健康、生活安定及家庭和諧,在福利部份我們不斷耕耘,設立多項貼心的福利措施,讓同仁工作與生活都能感覺到愉悅的幸福。 

1.健康關懷
我們積極掌握同仁健康需求,從生理到心理層面,充份提供疾病預防資訊、同仁每年定期健康檢查、舉辦健康人各項活動、建置運動場地設施與無菸害空間等,以蓄勢能量提升職場活力。 

2.樂活休閒
生活方面,希望同仁在工作閒暇之餘,亦能融入人文藝術並接近大自然,協助放鬆心情與增進家庭親子關係,因此熱忱邀請眷屬一同參與各項活動,包含靜態的音樂及電影欣賞、公益或展覽活動,以及動態的戶外旅遊、登山健行、田園風光、親子互動等。 

3.體貼服務
主動關懷能讓同仁獲得完善照顧,使工作無後顧之憂,從老到少、從個人到家庭都能倍感溫馨。無論婚喪喜慶的協助慰問、婦女同仁的孕育哺乳、家庭眷屬的健康保障、還有子女安親等需求,我們都能給予最體貼的照料與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