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

隨著LED照明市場規模增大,LED照明產品價格持續下降已然成為趨勢,但目前LED晶粒價與光機熱系統成本下探空間有限,故照明驅動IC遂成為LED燈泡廠商成本控制之關鍵因素。而由於一些法規的要求,如歐洲能源標準EVP5、美國能源之星,規定住宅照明驅動器的功率因數PF必須大於0.7、商業照明大於0.9,為此普誠科技提供高性價比線性驅動IC----PT6923A解決方案,以滿足LED燈泡製造廠商對驅動IC低成本高效能的市場需求。

 

優質的驅動IC可為LED燈泡業者製造的產品,在效能、尺寸、可靠性、使用壽命等創造更多競爭優勢。PT6923A是一款線性恒流控制IC,可應用於LED球泡燈、燈管及緊湊型LED照明燈具,其採用專利的三段控制,可有效提高PF值達0.9以上,具高效率,低THDI;在系統可靠性及安全性上,PT6923A集成溫度補償功能防止系統過熱及閃爍,也提供LED開路及短路保護。PT6923A應用中無需電感及電解電容避免了EMI干擾問題,此方案元件少、體積小為照明業者一低成本的解決方案。

 

除線性驅動IC方案外,普誠亦提供多款開關電源驅動方案。在非隔離開關電源IC PT6979的設計上,採用了綠色節能技術即單級功率因數調整式結構,俾使達到PF高功率因數(PF>0.9)和低諧波的性能(THDI=15%),完全滿足IEC63000-3-2的要求。PT6979具優異的線電壓調整率和負載調整率,並提供多項保護功能,可設計應用於AC-DC LED照明。

 

(更多產品訊息….)

Actions: E-mail | Permalink |